#文章请勿转载;我更新超慢的所以不要轻易关注啊(。
#下滑封面你会看到我男友。
#接校对唯一要求是样刊(。)总之超廉价

论一个过激涉p/黄担的自我修养。

现es/j家/手作。
あんスタ过激涉p奇人p,团fn&vk&Mam,墙头笨蛋国王和纺尼。
j家8团全员偏黄,尝试阿拉希中。

【联文/林方】联盟女神系统-5

和其他太太们的联文x

方锐性转预警,ooc*3

其他cp文自戳专属tag联盟女神系统

————

  “诶诶诶、苏沐秋你干嘛?”方锐还在玩手机呢,突然苏沐秋拉着她就往外走,方锐实在有些不知所措。被拉到隔壁的会议室后,看着苏沐秋火急火燎地关上门,还上了锁,更觉得她所作所为莫名其妙的很,问道:“这么神秘,有什么不能让别人知道的?”
  
  苏沐秋拖了把椅子坐下,深吸一口气,开门见山的道:“方锐,我大概知道这么变回来了。”
  
  “什么?怎么变?快快快,告诉我!”方锐闻言,甚觉诧异,迫不及待地凑到苏沐秋面前。
  
  苏沐秋顺手给方锐拉过来一把椅子,示意她先坐下:“你淡定点,我也只是隐约有个思路罢了,确切怎么操作还得试验一下。”
  
  方锐点点头:“好好好,那你先说说看。”
  
  苏沐秋略微沉吟一下,道:“按照叶修的说法和讨论的结果,让我们变回来的前提,是要让非性转方相信我们是男人,之后还得亲一下。撇开这些目的明确的不说,另外一个关键就是要我们成为联盟女神。可是,这个女神的定义太过模糊了,到底要怎么做才算是女神?我想了一上午都没有头绪。直到刚才微博上粉丝们称呼我‘女神’,倒是给我指了个方向。”
  
  方锐想了想。暂且不提信任和接吻什么的,变回去,一定要是成为女神,并且是得到粉丝的肯定的“女神”。但是,这到底是指的什么女神?样貌还是实力?又或者说,是其他的什么?方锐把自己的疑惑提给苏沐秋。
  
  “这就是我比较纠结的地方。方向是有了,但是它的可能性太多了。当然,也许方向也还不是唯一的。所谓的‘联盟女神’还有其他的含义也说不定。”苏沐秋苦恼地抓抓头发,长发被胡乱挠着。
  
  方锐沉默不言。所以,“联盟女神”的含义,还是无法确定吗?就连方向也是模糊的,更别谈详细的了。那……她们还有机会变回“他们”吗?方锐有些烦躁地揉揉棕色的头发。
  
  “唉……是我着急了。再想想吧。”苏沐秋不自觉地用手指绕着她的头发,“不过,可以往这方向努力一下。总之先试试看吧。”
  
  即便方锐有些不甘心,但毕竟按目前进展也只有这样了。点点头对苏沐秋的话表示肯定:“那好吧。”
  
  两人沉默。良久,会议室门外传来叶修的声音:“沐秋,方锐,你们说完没?老板娘她们回来了,快过来吧。”
  
  苏沐秋朝着门口答应了一声:“好,马上。”
  
  方锐和苏沐秋一起走出会议室。兴欣的人差不多都在了,挺热闹的。摆在桌子上的是逛街的三位姑娘给大家带回来的下午茶。一旁的袋子里都是买的新衣服。
  
  苏沐秋自然是过去找妹妹苏沐橙了。方锐还在想着刚才苏沐秋所说的“联盟女神”一事,并不太想参与他们热火朝天的讨论,拉着林敬言就上了楼,同时也不忘知会大家一声。
  
  “锐锐,怎么了吗?”林敬言跟着方锐上楼,见她脸色并不太好,有些担心地问道。
  
  “我……啊、没什么。想点事情。”方锐皱着眉头,经林敬言一说话,才回过神来。
  
  方锐又像往常一样笑起来:“话说老林你是要在兴欣这边住下吧?我给你看看你房间。”
  
  林敬言答应了一声,扶扶因为走动而有些滑落的眼镜。方锐也不拘束,大大方方地带着林敬言走到一个房间的门前,指着门道:“这间房一直是空着的。我想,如果是给你住的话,老板娘应该是不会介意的。”说着,方锐就推开了房门。
  
  房内或许因为不常打扫,有薄薄的一层灰,也算不上是干净。除了床,卫生间,一个半大不小的床头柜,和一个不大的衣柜,倒也没有什么其他多余的东西。不过林敬言倒是很喜欢这样简约的风格。(哎呀说白了就是兴欣没多余的米子去买其他家具了别人用的都是自己买的)呸才不是)
  
  “额……没人用过这间房,可能会有点脏。打扫一下还是可以住的。”方锐看看房间,有些尴尬地挠挠头,看向林敬言。
  
  “好。”林敬言大致看看,点点头随即转而看向方锐,“那你的房间在哪?”

  “就在你旁边。”方锐退后一步,用手指指右边一间房。“你随时可以来找我。”

  林敬言看上去哭笑不得:“锐锐啊,我怎么能随时进你房间啊……你是个女孩子啊……”

  方锐一愣。似乎是还没有适应,刚才把自己当成男的了,下意识对林敬言就来了这么一句。现在想来,这简直是……

  方锐打个哈哈,换了个话题:“那什么、老林你饿了吧?要不咱们下去吃下午茶?我看老板娘她们带回来挺多吃的哈……”

  林敬言无可奈何的笑笑:“还是算了吧,我打扫一下。”说着便撸起袖子,打算开始打扫。方锐这时也不再好说什么,慌慌张张留下一句“那我先下去了”便离开二楼。林敬言走进卫生间,见一旁搭着一张帕子,也没多想,拿过来,拧开水龙头将其打湿。意外的水很冰。不过这也让林敬言回想起一个奇怪的现象。

  不管怎么说,今天的方锐很奇怪。非常。

  林敬言甩甩手上的水。

  也许是因为才从瑞士回来吧……时差还没有调整过来。也许吧。

  等林敬言把屋子打扫完,时间已经有些晚了。方锐还是很贴心的从自己房间给林敬言抱来了一套被子,不至于让林敬言躺在只有床垫的空床上。林敬言因为之前在霸图是按照张新杰的特别标准的作息表安排时间的,所以他很早便睡下了。方锐躺在床上,利用百度找了不少的关于女神的资料。到最后,她也只找到最为准确的一句话。

  “女神,指可望不可及的女生,在心里暗恋,或者崇拜的对象,或偶像。”

  方锐捂住脸,有点崩溃。“可望不可及”、“心里暗恋”、“崇拜”、“偶像”这些词,她觉得,除了粉丝的崇拜和暗恋什么的,其他词语完全跟她搭不上边啊。

  sad。

————

七夕这对er也要生孩子啊还是男孩……
所以……
叫林端还是林书悦啊……
昂……

评论(10)
热度(44)